大数据与会计

现代商务学院会计专业团队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5/14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5月13日,现代商务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面向会计专业团队的党员和教师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专题党课,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出席此次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谢力雄同志和会计专业团队的教师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起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共同分享了中国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的成就,鼓励党员和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谢力雄同志通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三大阶段,“中国共产党创立”“党在大革命时期”等十个时期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党的奋斗历程,使党员和教师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必然性,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历史潮流中表现出的先进性,让党员和教师明白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中国人民服务的伟大政党。

    百年党史,历史征程。此次书记上党课活动不仅让党员和教师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激励党员和教师从百年光辉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加强思想,立德树人,扎实教学,不断创新,提高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