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现代商务学院会计专业教师前往东莞走访2021级实习生

时间:2023/11/20 00:00:00浏览:

为了及时了解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实习生工作情况,11月8日起,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辅导员老师梁亚鸿、专业教师李娟一同赴广东东莞,走访实习企业与实习生。

  

 image.png

 

两位教师一行先后到了东莞市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和慧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猪状元(广东)会计有限公司、东莞市冠坤会计代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她们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了21级实习生生活、工作情况,收集了他们对课程、教学实施的反馈意见与建议。同时她们也与企业就学生工作情况、企业对人才的重点需求、校企深入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收集了第一手重要信息。在交流中,用人单位普遍对学生的工作态度、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学生实习转就业、希望与学院继续合作的意愿。

两位老师深入企业与实习生,收集了人才培养各方面的一手信息,专业教学团队将认真分析,充分用于指导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