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第六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 审稿人:李锦桂 时间:2022/11/19 10:00:00浏览:

11月18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第六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陶芸、团总支副书记梁亚鸿、全体辅导员、230名学生代表及兄弟学院的学生会和团总支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陶芸主持。

 

1.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严品致开幕词,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与内容,希望全体代表们能够自觉秉承引领青年,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自身才干,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大美安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安院发展创造新篇章。

 

2.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五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付思姣作2021-2022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何海坤作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彭志文宣读《候选人、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及《选举办法》。

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43位候选人依次作竞职演讲,自信满满、热情高涨的演讲里,表达了他们将为学院、中心工作和服务同学的决心!

会上颁发了第五届团学负责人聘书。

 

6.jpg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锦桂讲话并宣布选举结果。他向全体同学主要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个方面是要坚定信心。要坚定争创一流的工作信心,要继续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主动作为,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第二个方面是要摆正位置。一是要找准自己的位置,认清职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责任担当,坚守承诺,不忘初心,创先争优;二是要发挥四个作用,务必在班风、寝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好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务必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务必在日常管理中起好桥梁纽带作用,务必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好助手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当一名称职的、优秀的团学干部为最高目标,不断增强领导力、执行力、号召力、提高自身修养自身素质,做有为团员青年。同时,他还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三项要求:第一,要树立好四个意识,包括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集体意识。第二,要锻炼提升多种能力素质。第三,要是养成良好的作风。第三个方面是要奋力开创新局面。团学干部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维护集体形象,团结一致,争创一流,共同开创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10.png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第六届学生会新任主席刘盈盈

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宣读誓言


与会代表和参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