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举行举行学生代表教学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12/03 16:00:00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对于学院教学环境的意见,让同学们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教学质量,在大学生活中幸福成长。12月2日中午12点,现代商务学院于明礼楼1-403召开2022-2023年度1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谢力雄、教学科科长邹丽出席会议,参与座谈会的还有各班级学生代表。



谢力雄向各学生代表表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同学们说明此次会议不会是“走形式”,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在班级、在学习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说出来,学院老师将本着最真诚的态度作出回答,积极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整体气氛风趣幽默,同学们打开了心扉,畅所欲言。各班学生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班级在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有教室座椅损坏、电脑键盘损坏等。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将大家所遇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出让同学们满意的回答。

最后,谢力雄表示,学院将会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及时上报并解决,不断改进和加强教学设备、教学环境等服务保障工作,一切以同学们为主,尽全力为全体同学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