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团总支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11/17 14:00:00浏览:

11月16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团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出席会议,团总支副书记梁亚鸿、团总支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陶芸主持。


图片


会上,李钰婷同学领学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随后,刘凤连、伍权东、姜翰钢三位同学分别就“中国式现代化是怎么来的”“什么是中国现代化”“怎么走稳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三个内容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图片图片


最后,李锦桂讲话指出,团员和青年大学生要自觉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进一步强化“四史”学习,增强爱国、爱党、爱民情怀,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积极投身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伟大事业中,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团治团,着力锻造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团组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