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师党员深入学生宿舍 帮扶学生成长

时间:2023/12/08 16:00:00浏览:

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促进学生全面成长,12月7日,现代商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党员教师下寝室,和学生争做一家人”活动,党小组刘敏、康薇、李玉梅老师走访了6栋402学生宿舍,就生活学习、专业发展以及自身职业规划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

交流中,老师们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增强自主自律意识,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听到同学们诉说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老师们也进一步勉励她们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积极参与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此外,还要树立清晰的目标,弥补自己的短板和不足,通过提高技术技能,争当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下寝帮扶活动,同学们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和支援,增进了与专业老师之间的深厚情感,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涯具有重要影响。老师们在下寝帮扶中掌握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便于在课堂中开展全体学生共性问题的帮扶,也促进了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