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袁运乾为现代商务学院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2/09 16:00:00浏览:

12月7日,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以“以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为现代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image.png


袁运乾围绕为什么要进一步规范绩效工资管理及津贴补贴发放、读懂出台的工作方案和相关实施办法、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讲课。他强调,学校党委决定进一步规范绩效工资管理及津贴补贴发放,动员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求,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保持干事创业的拼劲与闯劲。

袁运乾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读懂工作方案、配套实施办法,二要有奋斗目标,不断探索,定标前进,完成每年目标考核清单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既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又要助推学生全面成人成才。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铆足干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