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时间:2023/12/17 12:00:0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首届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选拔优秀校赛选手,12月14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康薇、基础课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曹安民担任评委。

首先,李锦桂为比赛致辞,他向莅临大赛现场的各位评委表示感谢,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创新学院就业服务模式,丰富大学生就业工作载体,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希望广大同学们用就业点亮梦想,用奋斗书写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彰显人生价值,绽放最美青春。

随后,9名成长赛道选手依次进行比赛,完成职业规划报告和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对选手在规划中的不足提出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廖阳、夏飞杨、曹莉娟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名。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也为学院搭建了一个展示学生才华、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的优秀平台。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