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举行第八届百科知识竞赛复赛

时间:2023/12/16 15:00:00浏览:


为扎实开展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我校文化建设成果,12月15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第八届百科知识竞赛复赛。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陶芸出席活动,并有六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会计2302班冯源和市营2302班王麓皓主持。

8955e77d3613bc90510976549e7922c1.jpg

首先,主持人介绍莅临嘉宾及六支参赛队伍,并介绍比赛流程与规则,比赛分别有作为开胃小菜的单选题,让选手们左右为难的多选题,以及被命名为“团队捡漏赛”的填空题、“明察秋毫”的判断题和“最后一博”的风险题。

2659c74b0521e2c82cde3cce0edbe9e9.jpg

比赛开始,参赛队伍踊跃作答,比赛氛围逐渐升温。中场休息时,院文娱部为在场所有观众和选手进行表演,再次燃起在场观众和选手们的激情。期间,比赛设置有观众问答环节,观众回答正确即可获奖,进一步激发了观众热情。

1f095121183cb89ce2ff93d9cdbbdc1f.jpg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安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对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