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22 15:00:00浏览:

3月21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开展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活动。院长严品和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image.png


首先,李锦桂同志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贺词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总支委员李正忠、唐进、刘敏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作中心发言;专业带头人康薇和辅导员梁亚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核心成果任务要求作交流发言。

接着,院长严品紧紧围绕“三大指挥棒”和邓德艾校长《2024年工作计划与安排》及近期相关核心成果学习资料学习要求等从三个方面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对制度、邓校长工作要求的学习领会;二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周密部署,明确目标,团队作战;三要提高执行力,坚决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

最后,李锦桂同志从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新质生产力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和发展重点、加快专业办学步伐培育更高素质商务数字化人才等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并要求大家要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将党旗飘扬在工作第一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党政齐心,凝心聚力创佳绩。